转: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工作人员招聘启示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急需招聘下列职位职数的工作人员:

一、企业财会类:

1、主管会计3人(须具备财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会计证);2、出纳员4人(须具备财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会计证);

二、信息化工程类:

1、网络编辑维护与管理1人(须具备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农业发展采编1人(应具备传媒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六级以上英语专业);

三、农学类:

1、农学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园艺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植保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土肥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5、栽培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6农经规划专业1人(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7、农业技术总监1人(农学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农业工作经验,年龄可以放宽)。

应聘者需要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为人诚实,不拘私利,自觉践行“道德、诚信、责任、担当”精神。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学历、专业知识和技能。

4、具有愿意为国家食品安全做出贡献的理念,爱岗敬业,工作积极,扎实肯干。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维护本协会声誉。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7、户籍不限、性别不限,有实际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8、录用者需提供学历、户籍、身份等证明原件,提交一份简历。工资待遇面议

欢迎符合条件者接洽应聘!

如有意向同学请于本周三提交个人简历到邬津站内邮箱(20088499),简历注明应聘单位+岗位+姓名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