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之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3-04-18   点击数:

单位名称:

北京德之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介绍:

北京德之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989dzx.com]坐落于首都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我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京市科技、智力、人才和信息资源的最密集的区域。公司成立于2000年,以中国科学院博士、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专家群体为依托,采用世界尖端生物化学技术专业生产绿色肥料、生物化学系列产品,拥有多项世界和美国发明专利产品,产品种类齐全,包括配方肥、复合肥、冲施肥及各种规格专用和通用叶面肥,品牌多样,包括989、加宇国际等品牌,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本着“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宗旨,不断探索高效绿色农业的发展道路,积极响应农业部号召,努力推广测土配方全程平衡施肥,适应世界绿色农业发展的新要求。依靠平衡施肥理论,通过推广测土配方技术,全程跟踪服务,为全国各地农民朋友带来高产高质高收益的农产品,得到了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广泛认可和赞扬,也为公司带来各种荣誉。

职位名称:

经理助理、网站制作、人力资源部主管助理等

招聘人数: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面议

岗位介绍:

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销售类】

市场经理助理10-15人

1、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专业:农学、植物保护、园艺、园林、资源与环境、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协助做好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等工作。

3、协助做好所属区域的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的任务指标。

4、搜集与寻找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

5、配合做好区域的临时促销等工作

6、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7、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招聘岗位:产品技术管理类】

网站制作、三维动画设计制作2人

1、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制作、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制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独立完成公司网站制作、广告动画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制作及图形的平面处理等工作。

3、能熟练操作photoshop、coreldraw、flash、Dreamweaver、AE、AI、3dmax等软件。

三、【招聘岗位:业务、行政管理类】

人力资源部主管助理1人

1、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专业:人力资源、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能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制定并实施公司各项招聘、培训计划,完成招聘、培训目标。管理人员档案,建立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

采购物流部主管助理2人

1、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专业: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2、在上级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工作要求,并能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业务。

3、按照公司规定的物流、采购流程进行发货、采购操作。

4、监控物料的市场变化,采取必要的采购技巧降低采购成本。

5、及时协调解决采购物料,生产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供货及质量问题。

6、定期进行市场调研,开拓新的渠道。

7、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8、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其它要求:

【薪资及福利】

公司为应聘者提供的整体薪酬福利水平在目标人才市场具有竞争性;岗位价值越大,对组织的贡献越高,获得的回报越丰厚。

公司根据岗位、学历、业绩等设置的入职待遇有3000-4000元、4000-5000元、5000-6000元、3400-4000、4000+提成等不同待遇水平。

■销售类

基本工资+补助+提成+交通费报销+法定休假+五险+体检+旅游等各项福利

■管理类

基本工资+效益工资+绩效工资+法定休假+五险+体检+旅游等各项福利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兴路7号北京国际企业孵化中心203室

联系电话:010-63836028/63863780

传 真:010-83821139

招聘邮箱:dzx989zhaopin@126.com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