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北京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校园应届生招聘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2013年校园应届生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

一、招聘对象

(一)校园应届生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2013年非定向应届大学毕业生。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3年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保证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二)大学生村官

本市2010年起选聘的、合同即将期满卸任的大学生“村官”。

二、招聘条件

(一)校园应届生

1.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普通话标准流利,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3.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大学生村官

1.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3.具有本市城镇户口,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自身修养,坚持原则、爱岗敬业、作风踏实,诚信守法,无任何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5.在基层担任“村官”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6.熟悉本市郊区县情况,自愿长期留在郊区县支行工作的优先考虑;曾被评选为优秀工作者或先进个人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专业

金融经济(含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保险精算、理财规划、农业经济)、财务会计、国际贸易、数化类(含数学、统计学)、企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学/法律(含经济法、民商法)、计算机技术/软件研发(含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人力资源管理、英语

四、报名网站及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不收取纸质简历。应聘者需登录“智联招聘”首页(www.zhaopin.com),查看我行招聘公告,在线提交简历,具体内容详见“智联招聘”网站。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0日24:00前。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