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与兄弟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7月7 日上午,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北京农学院生资学院召开的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白华就“双创”样板支部申报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典型案例、成功经验和工作成效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谈到,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以“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三农”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她表示,在平时工作中党支部以提高教师教育质量为中心,主抓良好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不断实现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她强调,党支部工作要围绕教学、科研、育人等中心工作抓,要围绕党员教师的“兴奋点”抓,要注重提炼党支部的工作特色。此次交流活动发挥了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