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师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作者:   来源: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隆重召开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对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蒋林树,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沈文华获得“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获得“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全体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学校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王慧敏校长、高喜军副书记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育人初心、勇担兴农使命,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