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8日,是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日子,一大早,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安排,来到各自分管岗位开始工作。

教师党员们工作热情高涨,把对毕业生的所有祝福和期望都融入在工作中,有的老师负责学生入口处的数据核实和登记,有的老师帮助毕业生行李和各种物品的整理打包,有的老师负责学生转单和包装袋的发放,有的老师负责毕业生证件和纪念品的领取……老师们进入到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打包,搬运行李。虽然大家都带着口罩,有的同学甚至辨认不出口罩下老师的面孔,但这丝毫没能减弱老师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这一天,老师们不再是以往课堂上的老师;这一天,老师们化身为同学口中的“叔叔、阿姨”;这一天,老师们被家长亲切地称呼为“师傅”。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计专业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圆满完成毕业生的离校工作。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白华说:“收到学院党总支的通知,很多老师都积极报名帮同学寄送行李,我们都愿意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今天我和会计支部的王兆洋老师一起打包行李,分门别类的整理了八个大箱子,天气很热,收拾工作虽然很琐碎很累,但听到同学们的感谢心里也很高兴,我们老师都很愿意为同学们做一些事情,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好的前途。”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石林说:“时隔半年,同学们今天就正式离开校园了,能为他们整理行李,也饱含着我们深深的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前程似锦,在工作岗位再创新高。”

会计专业毕业生李狄洋说:“是烈日炎炎,是热情高涨。是防疫的战场,也是许久未归的暖心校园。我想代表全体同学,向北京农学院,向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说一声:谢谢。从进校门的打卡检查,到食堂分桌就餐的规定,无不提现了学校一流的系统管理水平, 从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到爱心袋、纪念礼物的分发,无不体现着学校、学院老师的细心与爱心。老师们流淌着热汗,洋溢的笑脸,比这酷暑更加温暖与灿烂。最后的最后,感谢这片热土汪洋, 给予我力量与理想。感谢这群园丁智者, 让我奔腾翱翔。”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