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组织会计系师生参加毕业生线上云求职面试讲座

作者:   来源: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生对面试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网络面试技巧,同时加强教师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能力,会计系教师支部积极组织会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疫情”之下的云求职讲座。3月25日学院邀请国家职业指导师、资深公考面试培训师杨晶老师采取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讲一堂生动的求职讲座。

杨老师围绕简历的内容、排版、云面试的“外包装”、面试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例子让同学们对于简历制作、投递、视频面试的注意事项和技巧等方面有了更加完整、深入的认识。

此次讲座目的是促进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目标岗位,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就业求职简历该怎么写、求职该怎么办、面试该怎么说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以增强了学生们的求职信心。同时也丰富教师指导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更好的为学生就业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