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抗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中砥砺奋进”之践行使命大家做

作者:   来源: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他们不畏困难协助社区值班站岗,进行志愿防疫工作。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自愿捐款捐物,支援战疫一线;在延期开学期间,管理岗位教师党员日日坚守工作岗位,专业教师党员积极组织线上教学,加班加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他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同时,支部结合疫情防控于3月份再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中砥砺奋进”之践行使命大家做线上主题党日,展示党员先锋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