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缅怀逝者 致敬英雄!会计系教师党支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烈士和逝世同胞

作者:   来源: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线下进行哀悼活动,深切缅怀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上午10时整,国旗半垂,汽笛长鸣;山河齐哀,举国同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不论在岗位上还是在家中,伫立默哀3分钟,向所有在这场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致以深切哀悼,向所有为抗击疫情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党员们纷纷表达对逝者的缅怀和对英雄的敬意。

我们国家今天平静、美好的生活是那些逆行的医护人员不畏险阻守护出来的,是英雄们两个多月拼出来的,是无数社区志愿者、警察、基层干部用换来的。今天举国哀思,缅怀英烈,愿逝者安息!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石林

早晨一打开手机就被全国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信息刷屏了。等到10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汽笛3分钟鸣响,看着电视里静默致哀的人们,回想起过去两个多月里的艰苦奋战,牺牲的同志和逝世的同胞,忍不住热泪盈眶。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将永远怀念逝去的英灵和同胞,并用实际行动努力捍卫这和平盛世!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戴晓娟

在这次疫情中,有很多白衣天使、警察、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献出自己的生命,又有那么多同胞被新冠肺炎夺取去生命,让我们痛心不已。这些逝去的英雄和同胞,值得我们永远怀念,致敬英雄,缅怀同胞!我们要继续砥砺前行,继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努力奋进!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白华

举国哀思,缅怀英烈,愿逝者安息!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珍惜当下,谋划未来,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出一份力!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李瑞芬

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深切缅怀,永远铭记珍惜拥有的一切,努力工作生活,告慰逝去的生命。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刘笑冰

沉痛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我们举国同心,14亿就像一个人一样,今天为这些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深切哀悼。让我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团结一心,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和我们党执行力。想着那些牺牲生命的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和他们背后的一个个亲人,无不让人泪目。原逝者安息我们会永远怀念他们。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王艳霞


别的清明节,特别的方式怀念离去的亲人们,缅怀逝去的英烈和同胞。多年以后我们依然需要铭记2020年的春来来的多么突然,又来的多么不易,多少人最终也未等到这个春天。此刻,我们缅怀逝者,也铭记过往,为这来之不易的春天,也为我们身处的时代,更为我们强大的生命至上祖国,向生命致敬的逆行英雄。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王兆洋


我们已经和新冠状病毒斗争进3个月时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沉痛哀悼为国奉献生命的先烈,向英雄们致敬。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徐雅雯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