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中共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牟玉荣出席会议。

李伟书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

李伟书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委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创新意识、廉洁意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发展多做新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山作党委工作报告。王万山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成就与存在短板,明确了未来五年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提升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以及加强党建思政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万山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芳主持党员大会,李瑞芬教授主持了大会选举。

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万山同志为党委书记,刘芳同志、邬津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职责分工。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