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年12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山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学习《习近平基层治理论述摘编》,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枫桥经验”是当前基层工作的重要经验,旨在加强基层治理成效,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对于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领会和落实好“四下基层”“枫桥经验”,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走好“群众路线”,答好“师生考题”,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北京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师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团委书记21人参加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