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1993届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   时间:2023-10-21   点击数:



20231021日,经济管理学院1993届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卅年纪念活动,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校友校史办公室、经管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仲丛生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特别是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发展宏伟蓝图。他祝贺各位校友三十年来在自身发展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山在主持活动时强调,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打出的靓丽名片,校友的每项成就都是母校的自豪,衷心祝福每位校友事业兴旺、生活幸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芳报告了学院发展情况和远景目标,热切期待各位校友与学院加深合作互动,共建更强更精经济管理学科、专业。


参会师生逐一发言,共叙师生情、母校情,共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在校生代表向各位校友献花表达欢迎与祝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