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62):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背景及现状

作者:   时间:2016-09-26   点击数:

2015年9月10日下午,北京市农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涂宏汉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应邀出席第62期经管论坛,并做出题为“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背景及现状、趋势”的报告。

此次报告由经管学院刘芳教授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经管学院研究生新生、部分2014级研究生和老师。

首先涂宏汉处长介绍了北京市耕地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以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为出发点,分别对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历程及内涵、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三个方面进行拓展,最后涂处长特别强调了科学技术对现在农业的重要性,以及科技支撑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报告过程中,在座师生认真听取了涂处长对于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理解和认识,使同学们对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让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深感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