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并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八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任职未满一年的四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2022年度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以及组织生活等情况,展示了各支部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红色“1+1”共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做法、成效及工作展望。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票,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

学院评审小组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今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丰富党建学习载体,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生机与活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胡宝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2022年各基层党支部都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结合考核要求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他强调,2023年各基层党支部工作要围绕学校、北京市各项重点任务来开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学习方法有突破,实践活动开展有亮点有创新,积极推进党团班舍一体化建设,打造经管学院的品牌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