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宋文东,组织部李向楠到会指导。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宝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帮助。

李伟书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主题明确而严谨,查摆剖析有深度,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度,起到脸红出汗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提高。加强学院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更好地形成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重点做好农经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谋划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胡宝贵总结会议。他表示,班子成员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系统观、全面观、发展观,认真做好结合二十大学习、结合校院工作重点,结合本人能力提升的各项工作,使经管学院取得更上一层楼的良好工作局面。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