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9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凤出席会议,组织员孟研、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凤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凤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提出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坚决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主动完成每日上报,自觉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参加核酸检测,履行防控责任;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保持宿舍环境整洁。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好落实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定期核酸检测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细心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状态,及时答复学生的诉求。

最后,张晓凤对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下,监督并带动身边同学,更好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