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研究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家校共育促学子成长,齐心协力谱研学新章

为有效促进家校联动,凝聚育人合力,切实引领研究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0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2022级研究生家长,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主持。

学院院长刘芳全方位、多角度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办学体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标志性科研和教学成果、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奖助体系等,并倡议家长朋友们要与学校、学院同频共振,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希望学院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前沿的教学平台,丰富的科研项目,丰硕的学术成果能够助力学生在科研的土壤里茁壮成长,能够助力学生在广袤田地上开花结果。

学院副院长张晓凤针对近期北京疫情形势和北京高校出现的聚集性疫情,给家长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北京市防疫政策和要求,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并就学生出入校制度,上课形式调整,学生违纪违法及安全警示等进行了说明。学院将继续以培养研究生全面发展为核心,秉承“博学尚农,厚德笃行”的校训,为研究生的培养效果和就业质量提供全方位保障。

家校同心育新人,师生同行育栋梁。此次“云”相聚帮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的学术实力及研究生在校学习、科研的情况。家长朋友们也实时加入了研工部搭建的2022级新生家长沟通群。以自媒体为纽带,以微信群为平台,校院两级将不断构建家校联动机制,有效开创家校互动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学业发展、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