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研讨,撰写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各师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党支部扩大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和其他非党员教师重点学习党委书记赵锋在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教师们深深的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干事创业的紧迫,对标对表找差距,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立足本职提能力。上好“开学第一课”,安排好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