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新学期,精准落实学校会议精神,8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刘芳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经管学院院长刘芳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转作风,担使命,以全新的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会上通报学院师资队伍变动情况,重点就青年教师培养、博士点申报、新生入学、市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费执行进度、疫情防控和师生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把握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要守纪律、守规矩、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对标学院事业发展新需求,鼓励教师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发掘潜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业内学术影响力,以良好的精神和干劲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笑冰通报并部署了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学资格审查、期初教学检查、毕业实习、跨专业综合实训、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补考、四六级考试等工作,并重点就开学两周内的线上授课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安排。经管学院副院长唐衡通报并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经管学院副院长张晓凤通报并部署了研究生和本科生迎新、学生就业、安全稳定、新学期学生意识形态等工作。强调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确保秋季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全体教职工大会后,组织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具体落实迎新和老生返校工作。各系组织召开会议,并具体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