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伟书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现场参加学习,学院教师同步线上参加学习。

李伟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党代会开幕式上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大会精神,阐述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李伟书强调,一要在学习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及时学习、全面覆盖、形式多样,在学习宣讲过程中注意统筹兼顾,将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政策业务相结合,与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相结合。二要在推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上下工夫。通过学习宣讲指导实践工作,做到站位要高、对标要准、措施要实、效果要好,积极参与到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教师队伍的理论政策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三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方面来下功夫。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强化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政治思想过硬、班子队伍过硬、组织党员过硬、内部治理过硬。四要在加强师德师风、学风校风上下功夫。学院教师要做品德高尚的模范,做严谨治学的模范,做奉献社会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在各个方面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引导教育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师德师风、学风校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