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84):北京市都市农业发展的历程与展望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上午,经管论坛(第84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程晓仙主讲,由经管学院唐衡副院长主持,2019级经管全体研究生新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程晓仙处长做了题为《北京市都市农业发展的历程与展望》的报告,主要分为三部分:北京市都市农业发展的基本概况,科技支撑以及发展思路。以数据及实例给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三生”并存、“三率”并举、“三产”共融、“三化”同步四个特征;讲解了北京农业突出安全、突出绿色生态、突出提质高效、智慧农业四个重要方向以及首都现代农业的科技支撑和发展思路。

同学们用心倾听,认真学习。通过此次论坛,大家对北京都市农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北京农业发展的方向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收获颇多。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