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俭成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94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在礼堂举办了新生大会,共计267名大一新生、31名专升本同学和98名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老师经管学院院长刘芳老师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刘笑冰老师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唐衡老师农经系主任赵海燕老师会计系主任张宁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李萍老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海燕老师,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经管学院院长刘芳教授致辞。刘芳老师办学目标、教学体系、教学平台、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国际化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质量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大会第二项是学院优秀在校生代表2017级陈美玉同学发言,陈美玉同学结合了自己的经验传授学弟学妹们一些在生活、学习的经验。

大会第三项是2019级马毅同学代表新生作了发言。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农经系系主任,赵海燕教授进行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祝愿与期待。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教授进行了讲话。胡宝贵老师从修德、知崇、笃行等三方面给同学上了一课,给了同学们具体的建议。

新生大会后,刘平青教授以“沟通”为题给全体新生做了开学讲座,从为什么沟通、与哪些人沟通、与哪些事沟通这三个方面,辅以案例让同学们清楚大学应该如何做,以及要做一个生涯规划等。



    最后,祝愿2019届全体新生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