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辅导员职业素质提升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张晓凤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2019年7月3日上午,北京农学院辅导员职业素质提升沙龙——学生工作案例共享系列之一在学校团队辅导室举行。沙龙由校学生处主办,辅导员职业素质提升研究团队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本次沙龙邀请了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郭传真、经管学院辅导员吴曈为大家作工作案例分享校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职业素质提升项目负责人张晓凤负责本次沙龙的组织策划和主持。

王雪、郭传真和吴曈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辅导员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选取了学生工作中的经典案例与大家探讨交流,分享成功的做法、工作中的困惑和对由案例引发的工作思考。

现场的老师也积极互动,发表自己的见解,沙龙提出开放式的问题,讨论不确定结论,只求在思想交流、碰撞中引发思考,获得启发。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沙龙为辅导员队伍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技巧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