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高招咨询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俭成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服务高考志愿填报。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展位,布置展台、整理资料,严阵以待做好了准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教学工作副院长刘笑冰,办公室主任王艳霞及各系主任、专业老师参加了活动并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校园开放日的早晨下起了小雨,但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丝毫没受天气的影响。经管的咨询展台熙熙攘攘,针对大家的问题,老师们现场认真细致地答疑解惑,对考生们关心的志愿填报方式、录取原则、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发展优势、科学研究成果、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历年录取情况、录取分数、就业前景和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校领导也对此次校园开放日非常重视,亲临我学院的展台指导工作。


校园开放日活动,让考生与家长对我院的各个专业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同时,作为一个窗口充分展现了经管人热情温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考上自己心仪的专业。欢迎同学们报考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我们在这里等你。


文字/李  夏

图片/李冶镆

审核/王俭成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