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行迎接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行迎接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8年12月19日下午3点45分,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教B103举行了迎接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老师、学院科研副院长唐衡老师、农经系全体老师以及农经系全体学生参会。培训会由农经系系主任赵海燕老师主持。

为响应和贯彻学校及学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精神,一学年以来,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按照相关部署紧锣密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在此基础上,于本科预评估即将开始之前,召开培训会,对全系师生进行更加具体的部署和培训。

学院科研副院长唐衡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本次审核预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经管学院这一学年以来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而做的各方面准备,并代表学院动员农经专业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全体师生应以最佳状态积极响应、配合和投入到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和环节中。

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老师讲解了本次审核预评估阶段的基本程序和安排,审核评估的衡量标准和主要内容,作为老师或学生迎接审核评估应做好哪些准备等等。

农经系副主任江晶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通识篇》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校史校情篇》,并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大家进行了通报,号召本科评估人人有责,人人受益。

农经系主任赵海燕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领导教师篇》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学生篇》,并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大家进行了通报。其中,着重给大家阐述了本专业的师生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等等。

农经支部书记田淑敏老师提出为迎接本科审核预评估,全系师生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认真落实,从推进上凝心聚力,呼吁全体师生应聚焦农经专业的特色优势来提升本专业荣誉感。

最后,赵海燕老师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期间的一些基本要求,号召在本次教学预评估到来之际,农经专业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起努力!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2018年12月20日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