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9: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刘芳老师主持。

会上,刘笑冰副院长布置了预评估工作的详细安排,评估历时四天,全院教师要履行职责围绕每天的评估主题积极响应,热切迎评。根据《北京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任务分工》,学院制定《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安排》,保证学员迎评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分工、有要求第展开。强调全体教师要提前做好三种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尤其强调迎评工作联络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实验室等要做到专人对接,实时传达,稳妥推进,确保评估工作按照专家指令顺畅推进。全院教师要全天候坐班,并确保通信畅通,实时关注指令;要熟读校、院两级审核评估报告;要熟知评估宣传手册,明确评估知识关键要点。

刘芳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给全院教师做了专题培训。刘芳院长首先从宏观方面介绍了学院关于本科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6+1”工作体系以及学校办学定位。其次从微观方面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会上,刘芳院长多次强调全院师生要明确评估的关键知识点,各系系主任、各班班主任要结合学校和学院有关评估的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及时布置、狠抓落实。全院教师要识大体、顾大局、明职责,要知晓家底、清楚流程、稳妥迎评。最后刘芳院长指出审核预评估工作在即,全院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预评估专家进校,以高标准的要求完成预评估专家组现场评估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