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10: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实地走访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的统一部署,评估专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韩占生到经济管理学院实地走访和座谈,校团委书记陈勇一并到访。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评估工作秘书参加此次活动。工作汇报与访谈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评估专家韩占生副校长一行在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院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栏。

刘芳院长围绕五个度的达成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成果,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

韩占生副校长经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和三类教学档案的查阅之后,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韩占生副校长还围绕学院生师比过高、课程授课方式改进、3+1培养模式中“1”的质量监控和论文的质量把关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