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杂货铺”主题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晚7:00,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杂货铺”主题迎新晚会在礼堂准时开始。

到场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老师、团委书记刘海燕老师、国贸投资新生班主任潘恩阳老师、经管学院严继超老师、经管学院黄映晖老师、18级新生辅导员吴曈老师、校安稳处宇峰老师。大家与经管2018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本次令人难忘的晚会。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经管学院的盛会。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由BN街舞社开场,劲爆的舞曲和强有力的舞蹈瞬间点燃气氛至高昂。18级农经和投资专业的同学为大家表演的小品《我的傲娇爸爸》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还有幸欣赏到了藏族舞蹈《阿拉琼斯》的神韵风采。华夏复兴,衣冠先行,始于衣冠,达于博远。禅心汉服社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出塞》让我们共同感受华夏的精神气度,让我们体会边塞风情,感受昭君对故土的不舍。

节目之间的抽奖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祝贺幸运的获奖同学们。

各种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到了高潮,最后阶段由北京农学院“十大歌手”比赛优秀选手单梁、张邵然为我们带来了歌曲《手心的蔷薇》。这首歌曲将本次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顶峰,两人的歌声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晚上9:30,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感谢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老师,感谢付出辛勤劳动的演员、经管学生会成员及幕后工作者们,希望经管学院迎新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

文/吕加乐

图/王婧佳 刘庆玲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