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2018年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带领团委成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馆中,同学们看到我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也领略到了现代中国发展的突飞猛进。在一层的展厅内,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航天航海事业的飞速发展“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们看到改革开放带给农民的新希望;也看到了中国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扩大开放,坚持走开放融通、互利共赢之路。在二楼的一个展厅中,是历届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代表大会介绍,每一届代表大会的召开都象征着中国发展的一个新的征程。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不同于任何一个历史时期的四十年。这场伟大的变革对于新时代有着更为非凡的意义。在参观完展览后,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这四十年的伟大而不平凡,并为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让我们紧随党的领导,为新时代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