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系列报道(四)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拼搏不息,坚持到底

在下午田径场上的男女100米决赛中,看台上的同学阵阵欢呼,打鼓,经管学院女生康子君,王雪萌,男生方绪阳,于志旻在起跑线上做好十足的准备,枪声一响,便全力冲向终点。最终女生康子君,男生方绪阳取得第四名,王雪萌,于志旻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4x100米永远是运动会中的焦点,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经管学子在男子4x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经管学院的巾帼英雄们也不遑多让,最终女子4x100米也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

随着男子1500米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冲出起点。跑到400米左右的时候,选手之间的距离开始拉开,但是每一位选手都在坚持。最后一圈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每一位选手都奋起直冲,拼尽全力的在做最后的拼搏,好多同学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赛道外陪着运动员跑起来,所有选手都奔向着属于自己的终点。什么都无法阻挡选手们坚定地奔向前方。最后我院的李顺同学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5000米赛跑为田径竞赛项目之一,属于长跑的一种。这一项目完美的诠释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比赛前,运动员们为比赛做好热身的充分准备,每一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蓄势待发等待比赛的到来。随着裁判的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紧跟着前道的选手陆续出发。半程过后,运动员们体力开始渐渐消耗尽了,我院的运动员也在努力的坚持着。最终我院的索欣然同学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夺得荣誉。

女子400米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经管学院出场的是毛小敏。处于第六赛道的她一起步便十分惊人,迅速和其他运动员落下差距,她快速摆动双臂,身体也显得十分轻盈,整场比赛她都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最终取得了1分23秒08的成绩获得400米决赛第二名的好名次。

文/蔡楠叶 陈安安 乔小雪 陈晓 吕加乐

图/孟纪嘉 刘庆玲 赵婉晴 郭其珅 刘欣

任笑寒张连旭王婧佳李冀东贾庆辉

李冶镆贾庆辉阮博洋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