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88级校友入学30年返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迎来了入学30年的88级校友。校友们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赶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8点30分,校友和学院的老教师陆续来到经管楼的大厅报到。经管学院志愿者学生热情接待了校友,并为校友发放了相关材料。

9点30分,经管学院88级校友入学30年座谈会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王邻孟教授、沈文华教授、邓蓉教授,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老师,办公室主任王艳霞,办公室刘静琳老师及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胡宝贵书记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从师资力量、科研教学、学生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经管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诚挚的感谢校友们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关心经管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经管学院。

之后由88级校友池京晖,左浩等校友依次发言,他们无不感慨学校近30年的发展之快。昔日老友见面分外亲切,校友们彼此寒暄拥抱,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了激动、喜悦的笑容。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得到了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

最后,王邻孟教授和沈文华教授分别发言,追忆88级校友在校学习的一幕幕场景,为校友送去关心与祝福,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下午,校友们游览了校园,欣赏学校秋日美景,共话昔日情谊,在金黄色的银杏树下,在蓝天白云下的操场,在昔日的校门口合影留念。

这次返校活动有效的搭建了88级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为88级校友再续同学友谊、师生情谊提供了机会,为学院发展创造了契机。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