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71):农业经济研究选题和英文论文撰写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2016年12月9日下午,作为2016年科技活动月论坛---科技名家论坛之七,第71期经管论坛在教学楼A215举办。本次论坛特邀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郭沛教授主讲,由经管学院院长李华教授主持。

郭沛教授做了题为《农业经济研究选题和英文论文撰写》的专题报告,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农经研究选题,二是SSCI论文撰写。报告围绕如何写一篇高水准的论文从7个方面展开:选择题目、文献回顾、概念框架、收集数据、计量方法、结果分析、撰写论文。

郭沛教授深入浅出,悉心传授他多年从事科研的经验以及他所见过的论文存在的问题。老师、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学习到一篇好论文的写作方法以及做科研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教训,为以后的科研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