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内项目负责人刘佳音老师主讲,学院主管外事工作刘笑冰副院长、外事秘书余洁老师和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佳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农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模式、诺森比亚大学的排名、专业情况、学业内容、入学要求以及疫情背景下的留学生活等内容。而后,刘老师还对项目申请的流程、材料准备、时间安排、语言测试,以及后期申请研究生的相关事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刘笑冰针对经管学院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背景和项目优势等进行了概述,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宣讲会开拓了学生眼界和思路,使同学们对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的培养模式、招生政策和申请的准备工作等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学生留学深造有了明确的指导作用,增强了同学留学深造的兴趣和信心,拓宽了学生的学业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