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项目介绍

北京农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于20106月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本项目针对北京农学院学生,学生在北京农学院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转学到诺森比亚大学相应本科专业,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获得诺森比亚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国内本科学生还可获得北京农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业后可继续在诺森比亚大学或者其他优秀大学攻读一年的硕士课程。


诺森比亚大学可对接专业

l Business with Finance Management

l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l Business with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l Business and Marketing

l Business Mass Communication(转专业选择)

l Mass Communication and Business(转专业选择)

(专业选择需依据国内北京农学院就读专业,相关信息请具体咨询)




大学介绍

诺森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诺森比亚大学作为英国最具现代化的新型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其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现有四个校园: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的城市主校区,距离市区十分钟车程的Coach Lane校区、伦敦校区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校区。大学下辖4大学部,8个学院,学生36,000余名,每年吸引来自至少132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3,000多人,中国学生仅占国际留学生六分之一。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


纽卡斯尔商学院

纽卡斯尔商学院获得EPA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项目认证体系) (全球仅69所院校获得认证)与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全球16,000多所可以提供商学学位的机构中,只有800所获得了AACSB认证)。目前是欧洲唯一一所同时获得Business/Accounting & Finance两大学科项双项认证的商学院。学生可以享受Bloomberg终端支持,查阅和分析四大交易所实时数据。2015年获得Times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商学院”大奖,The Sunday times评价全英就业率位列前十。95%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六个月内均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优秀的排名

2005年,英国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诺森比亚大学被评为“英国最大规模的大学之一”,同年英国泰晤士报评定诺森比亚大学为“英国最佳现代化大学”;

• “英国高等教育监察署”评定诺森比亚大学的十六个专业领域为“优秀”;

200个课程排名位居英国TOP30(完全大学指南2018);

• 开设的所有专业均位列世界TOP500 (2020年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

诺森比亚大学荣获“全英十大最佳教学能力大学”荣誉;

• 英国大学综合评比中,诺森比亚大学连续三年荣获“现代化大学”第一名;

纽卡斯尔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英前十;

• 纽卡斯尔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位居全球商学院TOP1%,获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5英国年度最佳商学院。

学生满意度全英第6

图书馆全英第1位(与剑桥大学并列),体育馆全英第4

毕业生创业人数全英第1

英国综合排名

l 2021年卫报排名第27

l 2021年泰晤士报排名第57


2021年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居350+,排名与国内部分优秀的双一流、 985院校相同,如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所在城市

纽卡斯尔是英格兰东北部的文化、社交、体育、教育及商业活动的中心。多次被评为最适合学习的城市,其六分之一的人口是学生。作为全英国最低的城市之一,基本生活费(包含住宿、暖气及饮食)约800英镑每月(约人民币7000元)。留学期间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打工,在贴补生活的同时锻炼语言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与社会实践。


著名校友

l Apple公司前设计副总裁乔纳森•艾夫爵士

l 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

l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 Dato Tan Sri Ali

l 世界著名流行歌手Sting

l 福特汽车(澳大利亚)设计总监Simon Butterworth

l 电影导演、编辑和编剧家尼尔•马歇尔(代表作《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

l 英国最成功的女性场地自行车运动员维多利亚•彭德尔顿

l 美国艾迪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布朗

申请材料

1. 在读证明与国内3成绩单(均提供中英文版本)

2. 个人陈述推荐信(均提供英文版本)

3.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4.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入学条件

基本要求:国内成绩合格,修够所有学分(平均成绩不低75分);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5.5;或大学语言内测达标。语言不足的学生(需提供UKVI类型的雅思成绩才可签证)雅思总分6,需要读6周语言课,7月中旬开学;雅思总分5.5,需要读11周语言课,6月中旬开学。

学费*

本科专业课:16,500英镑/每年

语言课:1,600英镑/6周;3,250英镑/11

*2022年标准,费用每年会有小幅调整


联系方式-英国诺森比亚大学项目办公室

刘老师:电话:010-67333987QQ993972532

部分项目北农学生本科毕业后升学情况

*排名源自QS世界大学排名2022年榜单

l 伦敦大学学院(UCL),世界综合排名第8

l 南安普顿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77

l 利兹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92

l 谢菲尔德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95

l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34

l 约克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51

l 卡迪夫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51

l 拉夫堡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231

l 莱斯特大学,世界综合排名236

l 萨里大学,世界综合排名272


项目优秀毕业生

胡荡阳

2016年市场营销专业,2019年参加诺森比亚大学3+1项目,就读诺森比亚大学大众传媒与商务专业,荣获诺森比亚大学本科一等学位。之后获得多所知名大学的硕士offer,包括爱丁堡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16位),曼彻斯特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27位),悉尼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38位),华威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61位),杜伦大学(世界综合排名第82位)等。最终成功进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 G5精英大学,QS世界排名第8)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并取得Distinction学位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