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于11月4日在经管楼401顺利召开。校督导组长沈文华老师,校督导李晓玲老师,院级督导李佰杰老师,经管学院学生副院长张晓风老师,农经系系主任赵海燕老师,经济系系主任何伟老师,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桂琳老师,会计系系主任张宁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进行了师生座谈,各班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四六级考试、实践实习环节,考研考证和就业等方面与系主任老师充分交流了感受,交换了意见。大一新生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进入大学后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其后,督导李佰杰老师指出经管学院本学期教学秩序良好,师生课堂状态都十分饱满,对经管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老师对学生较为关注的考取各类资格证书的问题做出建议,李老师建议同学可在大学期间着手准备考取各类资格证书,拓宽就业渠道,为解决就业问题打下良好基础。督导李晓玲老师对参会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增强责任意识,通过班干部核心作用,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校督导组长沈文华教授针对学生发言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当前教育教学正处在一个百年大变的格局下,新农科新文科的兴起,同学们要积极关心学校的变化,目前督导工作也在转换理念,按照OBE理念即以学生问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进行督导,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会议与老师们建立有效而紧密的沟通,持续而深入地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最后刘笑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教学质量的提升是一个师生互长的过程,学院会针对大家提出意见进行相应的调整,这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可以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学生对于教学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今后,经管学院将继续秉持着以学生为导向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经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