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2010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尽快报销与提交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5-13   点击数:

关于2010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尽快报销与提交结题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

《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在各学院的支持和协助下,2010年项目结题在即,根据《北京农学院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管理办法,就近期工作实际,做以下通知:

1、2010年项目报销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应广大师生需求,定于5月每周一、三、五下午13:30-17:00到学校礼堂东南角的学生就业工作室进行票据审核工作。按规定,市教委将在5月31日以后收回全部剩余资金,不再返回,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预算和资金计划及时支付。报销分类归属:实验材料费、交通费、租赁费、会议费、差旅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出版印刷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共九项。每个项目的报销不能超过申请书预算的最大上限。报销单据上项目负责人需在经手处签名,指导老师需在验收处签名,不得代签字。 2010年各项目报销明细见附件1(因为报销仍在进行中,有的项目的报销数额会与实际略有不同)。

2. 2010年所有的项目已到结题时间,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29日前将纸质版二份和电子版结题报告交到所在学院,电子版以“项目名称”压缩包的形式提交。学院收齐后于5月31日交到教务处。结题报告内容包括: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的基本情况:内容、目标、要解决的问题和主要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成员合作情况/任务分工)、项目负责人总结、指导老师总结、所在学院是否同意结题的意见以及项目成果(结题报告格式不限)。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