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名师讲坛(82)简讯:天安农业营销模式

作者:   时间:2014-01-13   点击数:

2014年1月10日,经管系邀请北京天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林源董事长,为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讲解天安农业发展模式以及公司营销模式。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林源董事长从公司发展史,公司的宏观与微观发展环境,公司的SWOT分析,公司营销战略及营销组合策略以及公司五个五年计划等方面以为市场营销的同学们做了生动讲解。该讲座理论结合实践,将实例与市场营销专业方面的知识生动的结合,让学生深切的感受到了知识的实际应用,加深了学生对营销专业理论的理解。其中,林源董事长提到的ERP信息管理系统,颠覆了学生对农业企业的理解,对农产品的市场营销与销售管理方面有了新的感悟,受益匪浅。学生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就业方向的认识,是难能可贵的。之后,林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逐个耐心的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解答了他们对管理和公司营销中的困惑,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本次讲座的欢迎和感谢。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