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名师讲学简讯(2015):资本市场中前行的农牧行业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2015年10月12日上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企业并购合伙人丁杰为经管2013级会计、市场营销专业150余名同学做了题为:资本市场中前行的农牧行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讲座。经管学院赵连静副院长主持了讲座。

在讲座中,丁杰介绍了中国的资本市场的架构和发展概况、农牧行业在资本市场各个板块的融资情况;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的流程、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农牧行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进行产业链的整合;以及目前农牧行业在新三板融资的情况等。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对资本市场融资实践的认识能力。同学们还就即将面临的3+1专业实习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院就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丁杰,现为天职国际企业并购合伙人,拥有2年的审计服务和近10年的并购财务顾问经验。自2005年以来,先后在PWC、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为不同的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了财务尽职调查服务和并购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简介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本市场服务、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信息技术咨询、工程咨询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2014年度,天职国际实现业务收入12.2亿元,在2015年公布的中国注册会计师百强事务所排行中位列第9位,本土所名列第5位,正式步入中国会计师事务所十强。

天职国际内部治理机制完善,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在人力资源政策、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项目承接与执行、执业标准与质量控制、信息系统方面对各分支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天职国际国内网络布局合理,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同时,天职国际是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全球第八大会计网络)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成员所,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资源。天职国际致力打造专家型的人才团队。截至2014年,天职国际共拥有专业人员30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800余人,拥有ACCA、ACA、CGA、HKCPA及其他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近30人。发展路上二十多年,天职国际已为不同行业的上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天道酬勤职守笃行”是天职国际长期以来坚守的办所理念,随着中国全球化的进程加快,天职国际必将凭借科学的内部治理机制、合理的机构设置、精细的专业分工、卓越的服务品质以及高效的团队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细致、更为科学的专业化服务。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