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华农业保险北京分公司签约共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月17日,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华农业保险北京分公司合作共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北京分公司隆重举行。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刘芳院长、经济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琛、吕晓英和潘恩阳老师,安华农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农村保险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仪式活动由安华业务总监宋振宇主持。

安华农业保险北京分公司于2006年成立,是国内首批设立的专业农业保险机构,也是2007年第一批参与中央财政农业保险试点的主体之一,公司地处朝阳区建国路。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首都三农提供优质的农业保险服务,设有10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市。经营范围包括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其他涉及农村、农民的财产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公司充分发挥在农业支持保护体系方面的专业优势,以满足“三农”发展过程中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保险需求为出发点,为服务农业现代化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的力量,是实力型保险企业。

赵凯总经理对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安华农业保险北京分公司的经营情况,并从合作共赢和发展的角度,表达了对校企合作进行了肯定和展望,指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合作,也是安华公司与北京农学院携手共进的开始。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履行各自职责,共同推进农业保险的高质量发展和科学普及,增强创新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

刘芳院长感谢安华领导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北京农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在助理首都乡村振兴和三农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安华北京分公司将开启学院校企合作一个新的领域,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具体需求,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望。

此次挂牌再次为经管学院学生培养搭建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