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中科曙光开展毕业实习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2023年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学生副院长张晓凤、会计系副主任杜孝森老师一行到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曙光)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并看望了学院2022年在该公司销售部就业的赵功鹏同学。目前,2019级会计系郭志超同学在中科曙光财务部实习,学生校外指导教师财务部刘月女士热情接待了一行老师并参与座谈。郭志超同学在实习中表现良好,其专业能力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均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此外,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校园招聘、深入公司调研、邀请企业专家入校园培训等校企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最后,老师们诚挚感谢企业给予学生的精心指导栽培,嘱咐学生认真学习工作,注意实习安全,锤炼过硬本领,展现北农经管的学生风采。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