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乡村振兴协理员专题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北京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公告》。全市计划招聘461名高校毕业生担任乡村振兴协理员,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

为促进学生就业,鼓励学院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去,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积极作为、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邀请2名在去年已考入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的优秀学长为毕业生讲解乡村振兴协理员的备考要点、面试经验以及交流工作基本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一、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4日周日19:30-20:30

二、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

三、讲座主题

优秀学长解读乡村振兴协理员

四、讲座内容

1、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备考要点

2、乡村振兴协理员基本配套政策

3、乡村振兴协理员工作感悟

五、主讲人

王寒,女,2021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就业岗位为通州区乡村振兴协理员岗。

扈嘉瑶,女,2021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就业岗位为大兴区乡村振兴协理员。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