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营造良好就业氛围,经管学院开展了此次简历大赛,旨在带动全体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提升简历制作水平,为今后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一、活动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9—5月9日

三、参与方式

参赛同学可根据附件中招聘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撰写,也可以按照个人意愿岗位或拟定岗位进行撰写。

四、评分标准

简历内容60%+简历排版20%+简历结构20%的比例进行打分

五、提交方式

1.电子版简历PDF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企业名称+岗位—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2.截止时间:

提交作品时间:4月19日-4月26日

作品评审时间:4月27日至5月9日

3.投递方式:957676928@qq.com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5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2.二等奖:8名;(价值150元奖品+证书)

3.三等奖:12名;(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本次获奖简历除奖品、证书外还将得到专业评审老师一对一简历指导,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9日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