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榜样力量”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本年度学生党员“亮服务”的工作重点,3月3日至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榜样力量”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同学们学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做到自律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宿舍在宿舍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宿舍大扫除,同学们分工明确,协作互助,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使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小组,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协助清理公共区域洗衣机、学院部分学生洗手池等宿舍公共区域设备及卫生死角、检查学生用电安全,全体成员以身作则,以行践诺,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温暖你我他。

志愿服务小组成员高烨说:“60年前,毛泽东主席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60年来,雷锋精神一直指引着我们,作为在校大学生,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我为人人”的良好校园风气,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小组成员李翔宇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发扬雷锋精神,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用自己的行为将帮助他人的快乐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使经管学子更好的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核心要义牢记于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永远做一颗真诚奉献、进取有为的“螺丝钉”。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