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赵锋一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锋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等参加调研。

赵锋一行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的具体方案、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情况汇报,与参会老师热情交流,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作风建设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赵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中国特色农业强国的重要之年,是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关键之年。全面启动“质量提升年”行动计划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经济管理学院承担着重要的任务,要主动作为,要大有作为。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守正创新,挂图作战,善作善为。二要聚焦目标上层次,全力以赴做好农林经济管理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到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通过树正气、树典型和树榜样,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激发学院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作出经济管理学院应有的贡献。

李伟书、段留生、张德强分别就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

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