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亮标准 亮身份 亮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的重要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亮标准 亮身份 亮服务”主题活动。2023年2月28日,在经管楼401召开了主题活动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凤、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本次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学生党员在团支部亮标准、在课堂上亮身份、在宿舍亮服务。学生党员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做了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以积极向上的面貌、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学生党员“亮标准 亮身份 亮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和强化基层党团支部建设,推动党团班一体化协同共进,加强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与队伍建设。

张晓凤总结,通过开展“亮标准 亮身份 亮服务”活动,要求学生党员指导团支部打造主题团日活动,在课堂上佩戴党徽、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前排就坐,在宿舍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性观念,按照活动要求,将工作落细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厚德笃行 博学尚农"的校训,用新态度、新行动、新担当,展现经济管理学院的学习风貌,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学生党员和对接团支部进行合影,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团班协同机制,以党支部指导团支部工作为核心,强化榜样引领,打造课堂新样态、宿舍品牌文化,从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