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端午节前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在端午节假期来临之际,为持续夯实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使学院学生能够拥有一个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6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集中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违规电器、内务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做好端午节假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老师们对宿舍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安全使用各种充电设备,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细心叮嘱同学们在夏季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空气流畅,同时要及时打扫宿舍,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此外,老师们还特意提醒同学们,端午节假期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京,确需离校离京的,按程序履行离校审批手续,同时对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做了相关考试提醒。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有利于监督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促进良好师生关系的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