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营销之道综合模拟大赛与创业之星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农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营销之道综合模拟大赛与创业之星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农学院校内选拔赛于2021512日下午,分别在经管楼112教室与309教室成功举办。



校团委书记陈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经济管理工商系主任桂琳出席了本次比赛。

   


共有来自6个学院的19组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其中12组同学参与了营销之道创业大赛、7组同学参与了创业之星大赛。赛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熟悉软件操作,进行着充分的准备和训练。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与北京市级的学创杯大赛。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帮助学生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能力的绝佳契机,同时为北农各专业学子寻找志同道合的创业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同台竞技的舞台,为我校培养具备创新创业和综合管理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