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2157日下午两点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处长马兰青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孙永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平青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明形教授、人民慕课新媒体学院院长朱大勇先生、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教授、经管学院主管领导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


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刘芳教授主持。首先,教务处处长马兰青教授对五位专家莅临经管学院参与工商管理专业建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工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与下一步工作发展的方向与重点。


然后,工商管理系主任桂琳教授对工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商专业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建议。

 


接下来,五位专家先后介绍了各自所在的工商专业建设的经验、成绩与特色,并针对北农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及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此外,我院老师也向专家提出专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问题,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对五位专家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结合工商系具体情况及现有优势,在深入落实现有专业建设思路的基础上,积极采纳各位专家建议,在不断加强北农工商系专业建设的同时,把工商管理专业办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