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宿舍心理文化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经管学院学生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宿舍心理文化创意大赛于教学楼B301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有20组参赛者报名参加,参赛者均为大一新生。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参赛者们通过ppt的形式从宿舍名称、成员介绍、宿舍公约、宿舍环境及生活点滴这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宿舍的友好生活。介绍完毕由评委打分。

随着两位主持人的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者们纷纷向在场观众及评委展示他们的宿舍,他们的宿舍风格各有不同,或童真,或简洁,亦有温情。但共同点是都体现了彼此之间的熟知与信赖,也让观众们感受到宿舍成员之间爱的联系。参赛者们通过图片视频及文字的方式多样化地对宿舍成员一一介绍。尽管有部分宿舍是不同专业混宿,宿舍成员可能来自不同地方,性格亦是迥异,但通过两个月左右时间的相处与磨合,舍友们由默默不语到互诉心事,不断加深彼此的了解,发掘共同爱好,让友爱不断蔓延,使彼此不仅成为舍友更是家人,也使宿舍成为温馨的港湾。20组宿舍通过装饰设计及照片墙等方式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多样的宿舍布置及独特的爱的小窝,并通过宿舍海报及宿舍团建活动照片让观众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宿舍情怀。

在大赛的最后,伴随着评委打分的结束,比赛的结果也逐渐分晓。本次活动也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宿舍情意对青春的意义,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不负相遇相知相识,希望同学们互相依赖信任,共同走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