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经管学院学生会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邀请各院资深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正方为国贸队,反方为会计一队,双方通过辩题“应不应该取消大学校园外籍学生特权”展开激烈讨论。

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双方一辩分别开宗明义,阐述自己的观点。在随后的对辩环节中,双方争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秉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结辩环节,反方四辩总结了正方的观点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质疑,不断使用犀利的语言攻击对手的薄弱环节,而正方四辩稳扎稳打地阐述了己方的观点。

激烈的对决在评委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评委们总结了本次比赛中辩手的优缺点,提出建议并对他们给予厚望。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为反方三号,获胜方为正方。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不仅锻炼了新生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速度和应变能力,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